Pages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welcome 2 my blog. im not special, jus a normal human in the world. eat, slp and play....especially eat... i like to eat but i cant eat so many coz my stomach is small.XD i wil go find the nice food to eat nearby my area. if got any suggest by others i aso wil try to go for it..^^

2010/11/29

我累了

这题目是看到一个朋友的blog写的。。。

看到这句话,让我也想到曾几何时在我脑海里出现过。。

当时真的累了,可是生活还是要过。

还记得那时妈妈刚去世,家里一片乌云的每个人的心情都不好!

我要振作起来我是这样的告诉自己的。

那时真的累了,每天要读书,工作,回家煮饭。。

还要去安抚妹妹的心情,让她接受妈妈离开我们已是事实了!

虽然我也不希望它是事实~ 除了读书,做工,煮饭外,我还有很多事要烦要做。。。

真的好累哦!什么事都要我烦,那时真的很不想去烦它可是又不能,

因为这些全都要我去做去烦。

有很多东西让我觉得烦讨厌,我忍了下去。不然只有自己辛苦吧了

那时我真的累了,很累很累很~累。。。不想再去想了去做了。。。

但我是一个满善忘的人所以很快忘了,现在想起也不知道是怎么走过来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时觉得自己善忘是一个优点,因为开心与不开心的事都很快地被我忘记了

每次有不开心的事和妹妹说后第二天起来也忘记了那些不愉快的事。

可是有一些令我很很生气很不开心的事我是会忘掉它,

但没那么的快因为它不久就会出现在我生活里。。我需要一些时间去消化它!!!

可是善忘也是一个缺点,每天忘东忘西的就 不好了。

每次忘了什么都会被妹妹说一顿的。。。^^ 真派写呢!!

什么事都已过了累也累过了,烦也烦过了,伤心也过了。。。

一切都过去了。。以后要烦要累以后再想吧!!现在要过好我的生活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