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welcome 2 my blog. im not special, jus a normal human in the world. eat, slp and play....especially eat... i like to eat but i cant eat so many coz my stomach is small.XD i wil go find the nice food to eat nearby my area. if got any suggest by others i aso wil try to go for it..^^

2012/03/02

三月了-最近

不知不觉又来到2012年的三月份了,时间过得真快!

今年的转换很大,希望我可以应付啦。

从我resign calvin wong 补习中心后,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。

那里也有很大的改变。听说那里来了几个老师和admin。

也有一些人没做了,不知是我比别人早一步说不做,

还是因为他们看到我不做了,跟着不做呢?

因为当我知道时真的有点不敢相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肥了,而且还是肥在大腿和屁股那里。。=.=

真的怕自己会高血压,心脏病和糖尿病!!!

接触这些东西多了,真的会害怕。。

因为不是说你中病了就会立刻死,

有些十年都不会死,可是就很辛苦。

 那么真的临愿快快死掉算,

不用那么辛苦也不用拖累家人。。。

所以说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!!

祝:身体健康,世界和平 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