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welcome 2 my blog. im not special, jus a normal human in the world. eat, slp and play....especially eat... i like to eat but i cant eat so many coz my stomach is small.XD i wil go find the nice food to eat nearby my area. if got any suggest by others i aso wil try to go for it..^^

2010/06/26

倒霉的一天:(

唉~ 今天真的很倒霉。。。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当promoter, 怎么知道我在staff entrance那里等他们来等了几个小时。终于来了两个人,但不是和我联络的人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, 以为他们来了就可以教我怎样做(因为我没作过,而且也应该要教的)怎知进到里面找不到那个booth,害我进进出出的。 我看那个保安都知道我是谁了。。。(不是, 是每个人都认得我了, 因为我站在那里好久了)

然后要我在去问我的supervisor,他叫我在进去找。唉~我已经找了好几遍了!到最后他说叫人送那东西来。 终于来了,可是材料又不足(真倒霉)那个人又去call他。 真的很‘黑’咯~

到他来了在进去里面已经很迟了,那时已经6点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唉~总之就是倒霉啦~~~:(:(

没有评论: